GlassOrTea

୧( "̮ )୨✧ᐦ̤歡迎光臨

今天的夏卷卷和Rosie干什么了?(ONE)

这大概是贝克街二傻带一个姑娘的故事。。。

  Rosamunde Watson今年12岁,正值初中年华。

  福华未领证!未领证!未领证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 不过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俩的关系】

  那么开始吧!

 

(一)今天是个好日子

  车水马龙的伦敦城,街道上走满了步履匆匆的行人,包括了焦躁不安的John。

 “Damn IT!!”John揉了揉发麻的太阳穴,他已经在伦敦城里跑了三四个小时了,还是没有找到Rosie那个孩子!他在发现Rosie没到学校的第一时间就给苏格兰场打了电话,Lustrate甚至帮他调动了整个伦敦城的摄像头去寻找Rosie的踪影,结果到现在只发现了她出校门的一个小片段,当她转过学校围墙的拐角,摄像头里就没了她的背影。然而早已有警察去那条巷子里搜寻过,结果连个人影都没找到。

    Lustrate忽然发了条短信给John——“你干嘛不去问问Sherlock?”天啊他也想去问啊!结果只发现了221B房门紧锁窗户封闭,打Sherlock的电话却发现对方已关机,鬼知道这位大侦探现在在哪里或者在干什么事情!

    John深吸一口气,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急匆匆地在十字路口转了几个圈,却发现一点主意也没有,Rosie这孩子不会是出意外了吧,或者在哪里迷路了?这都怪自己,那么晚才去学校接她,她一定是等不及了才自己回家的。John越想越自责,到最后干脆一屁股坐在路边的公共座椅上自行冷静。

忽然察觉到衣兜里的手机在震动,他丧气地接起电话,“This is JohnWatson。”“你女儿在我手上。”对面的声音沙哑低沉,还带着厚重的鼻音,John浑身的血液几乎在那瞬间凝固,他的嘴唇颤抖了几秒,又恢复了平静,“你是谁?”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发出这样正常的声音;“给我三百万,我就立刻放了她,不许报警。”残忍而血腥的声音包围了John,他觉得四周的行人车辆都逐渐慢了下来,天上的云不再流动,风在凝固,空气在僵硬;他咳嗽了几下,“好的,你先告诉我我女儿怎么样。”对方似乎笑了一下,只听见手机里传来了几下轻微的刺啦声,Rosie哭泣的声音瞬间刺痛了他的耳膜,贯穿心脏。“我去哪里给你钱?”他几乎是吼着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221B Baker Street。”

John呆住了,一时竟不知该作何反应。当他终于回过神来,发现对方早已挂断了电话,他木然地看了一眼手机的通话记录,最新的通话名单上赫然显示——SHERLOCK H. 他在那一瞬间忽然明白了什么,顿时目瞪口呆暴跳如雷。

“你们俩竟然耍我!!!”他在心底怒吼。

  冲上一辆公交车,小跑着穿过街道,一把砸开了黑色的房门,狠狠地跺着17节的阶梯,Hudson太太惊恐地看着满面怒容的John,拔高了声音问道:“John你为什么要破坏我的楼梯,他们很脆弱啊!”John深吸一口气回头道:“对不起Mrs. Hudson,不过今天我可能要杀人了。”Hudson太太的眼睛几乎睁地比篮球还大,皱纹忧愁的挤在了一起,“出什么事了?”“如果楼上有枪响,不要报警!”说完John便蹿上了楼梯。留下满面忧伤的房东太太在原地吹冷风,这两口子干什么了?

 愤怒的花生一把撞开了221B的房门,只见里面的两张小沙发上端正地坐着两个人。毫无疑问,这两位绝对是Sherlock和Rosamunde了。“你你你你你你们!”John气的一时间竟说不出什么话来教训这两个没大没小的人,竟然敢假装绑匪来吓唬自己,他甚至有点怀疑Rosie是不是自己亲生的了。

“welcome。要不要来喝点茶?Rosie刚刚亲自为你泡的。”还是Sherlock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Rosie则是笑的前仰后合,差点噎死在沙发里。John狠狠地吸了一口气,眼睛瞪的比铜锣还大,他憋了半天终于还是爆出一个F··k,然后便拿起女儿身边的茶咕咚咕咚地猛灌了起来,在城区里跑了四五个小时渴了个半死终于有水喝了还是女儿最疼我w。

Rosie笑够了终于停了下来,她很认真地解释说:“Daddy你别生气,我刚刚放学的时候等不及了,所以自己回家找你,结果发现你不在家里,去诊所找你你也不在,所以我就来Mr. Sherlock这里了。”JOHN缓了缓情绪,忽然想起一个大问题,“等等,你是怎么过来的?整个伦敦的地上摄像头都没找到你!”Rosie笑眯眯地回答:“oh come on Daddy,你专门盯着地上摄像头,为什么不去找找地下的呢?”John在那一瞬间似乎明白了什么,“难道你?”“是的,我走的是下水道啊!”Sherlock接上了话,“没错,她学校旁边至少有十五个下水道入口,其中有十三个下水道是可以直达伦敦城里任何一个地方的。”John目瞪口呆,“这些都是你告诉她的?”Sherlock得意地点了点头。John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噎死在气管里,这俩人跟耍猴一样把自己整的团团转,到底Rosie的生父是谁自己有点搞不明白了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