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OrTea

୧( "̮ )୨✧ᐦ̤歡迎光臨

叹弦•中(一)

AL短篇,原著and电影结合向,有私设。

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

集训脑洞,凌晨两点以及课间码字系列,文章未经二修,望君海涵。

请托老原谅我对原著的改动。

如果可以的话,请下滑(´-ι_-`)

   他是在黑暗中醒来的。

   橘色的微光烘烤着他干燥的嘴唇,耳边传来木柴燃烧时的轻响。

   他努力地睁开眼睛,企图捕捉外界环境的光线。

   “我劝你还是继续躺着,”熟悉的女声传来,“受伤的精灵理应享受休息的权利。”

    是陶瑞尔。

    “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想问我,但同样我也有很多事想问你。”她拨弄了一下火堆,星星点点的光从炭底升腾,“不过你这样子估计是很难开口说话,所以我来说。”

    莱格拉斯在心中点头以示赞同。

    “你爹派你来林谷送信,但没想到他居然把文件给错了,也就是说现在你怀里的那封信不是写给瑞文戴尔的。等你走了一天之后我们才发现这事儿,于是你爹马上派我往林谷赶,要我在半路上把你截下来,把正确的信件送给你。”

    陶瑞尔盯着跳跃的火苗,停顿了一会儿又接着说:

    “为了能截住你,我只好抄了兽人的小路,不出意外地在半路上跟一帮乌合之众打了起来,结果他们那边居然放出了两只座狼。我好不容易把那帮子废物收拾掉,可那两只伤狼居然在混乱之中逃掉了,我估摸着它俩是回老巢了,也没多想就继续赶路来找你。”

    “然后看见你半死不活地趴在马背上。”她恶狠狠地戳了一下柴火,噼啪作响。

    其实我当时以为我死了,莱格拉斯心中无奈。

    “我以为你是被多少兽人包围了,伤成那个惨样。血把马鬃都打湿了,马一路跑血一路淌,我向远处望,斑斑点点的血迹蜿蜒了半个山坡。”

    那我真该庆幸我血量大。

    “我以为你是被剑刺穿了心脏,但是你的胸口连个刀痕都见不着。”陶瑞尔的语气陡然变冷,“然后我看见你的弓断了。”

    “幽暗密林向来不缺钱,瑟兰迪尔王也从不在物质方面亏待你,辛达王室贵族发丝所编的弯弓,弓柄估计也是千金难求的好材料所制,更何况这把弓是你自己亲手所造。”莱格拉斯看见她的眼睛里压抑着悲伤,“它怎么可能轻易折断。”

    “别跟我讲是被半兽人砍断的,从前围堵兽人时,我见过你拿着弓柄生生截挡住兽人首领的黑铁巨剑。”她的声音带了些细微的颤抖,“你对它下了咒。”

    “是断戟术,是吗。”

    这不是个疑问句。

    莱格拉斯叹了口气,只得微微点了下头。

    “你差点就没命了,若是你的马再跑慢一点,或是被我撞见的再晚一点……”

    “但是我没有。”莱格拉斯费尽力气,轻轻地说,“一切都很好,不是吗。”

    陶瑞尔猛地站了起来,她看上去又急又气,眼泪都快掉出来了,“好你个大头鬼!”她恶狠狠地说,“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样子!你死了,你爹怎么办,我……”

    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 “……怎么办。”她缓缓坐下,捂住了脸。

    莱格拉斯很少见到她掉眼泪,第一次是小时候她发高烧时说呓语,第二次便是现在。

    密林小王子向来待人温柔可亲,即使是偶尔的恶作剧,也从来没有弄哭过姑娘的经验。所以很自然的,莱格拉斯也慌了。

    可他现在是病号,根本没法起身拍拍陶瑞尔的肩,告诉她一切都很好,没必要哭。

    幸好陶瑞尔很快便找回了状态,她放下手,深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红着眼睛看向莱格拉斯,对他说了他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一句话。

    “幸好我不是你女朋友,不然我迟早被你气到魂飞九天。”

    所以你是气哭了吗!!莱格拉斯在心里嚎叫,我都成这样了你难过一下会怎么样啊!

    陶瑞尔说完便拿了一袋子水放在莱格拉斯脑袋旁边,“有力气动了就喝点,看你嘴唇干成啥样了。你现在没有生命危险,伤口已经勉强愈合了一些,只要不乱动,躺几天之后就能站起来走走路。”她起身拍了拍手上的灰,“我去给你洗洗马,它身上的干血都招苍蝇了,你继续躺着吧。”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莱格拉斯一人盯着头顶的石壁,内心一片凄凉。

    “哦对了,等你能说话了,你最好向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要使用这种法术。”陶瑞尔的声音从洞口飘来,游游荡荡,“解释不清楚的话我就要把这事儿告诉你爹,让他收拾你。”

    最毒不过妇人心!!!莱格拉斯快抽搐了,亏我刚刚还想安慰她!!

  

   

    不出意料,伊斯特尔被埃尔隆德关进了房间,去反思自己的错误。

    脸颊上的划痕还在淌血,蜿蜿蜒蜒爬了满脖满肩。

    就在医师给他的伤口上药时,他隐隐约约听见门口侍卫说:“密林王子上午去找了伊斯特尔,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没回来………”

     “啥?你再说一遍!”他惊喜地大喊。

     然后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,直接撞翻了医师手中的半罐伤药,褐色的药水洒了一床单。甚至还打算往外跑,然后被守在门口的侍卫揪着领子扯回了房间。

    他又被多罚了一周。

    议事厅里,埃尔隆德问林德尔:“莱格拉斯他还没有回来吗?”

    “没有,大人。”林德尔说,“但就在刚刚,门口的侍卫给我送来一封信还有一份文件,是密林护卫队队长送来的。”

    “上面说了什么?”

    “文件我没有拆,但是信上说的是莱格拉斯殿下受瑟兰迪尔王急召,现在已经赶往密林,这份文件由她替殿下代交,她代殿下向领主您问好。”

    “能确认是队长本人吗?”

    “她身上有瑟兰迪尔王亲赐的令牌,文件上是密林王室的火漆封印,身上服饰也绣了密林的家徽。而传言说密林的护卫队队长是个年轻貌美,红发似火的女子,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是队长本人。”

    埃尔隆德略显疑惑,“拜访却不拜见,此非密林礼节。”

    “队长说她也得赶回密林,所以无法亲自将信件交予您,为此,她深表歉意。”

    那应该是非常重要的大事了,埃尔隆德略一思索,便对林德尔说:“明天早上取一只信鸦来,我写信问问瑟兰迪尔王。”

    究竟是何等的大事能让向来重视礼节的密林王子不辞而别,他想。

    陶瑞尔看上去是骑马离开了林谷,实际上她转身就绕到了后山的小径上,悄悄把马藏进树丛里,借着夜色,蹑手蹑脚地潜入了瑞文戴尔的宫殿。多亏莱格拉斯曾经向她吹过牛皮,告诉她城墙脚下有个小间隙,能容一个纤细的精灵爬过,要不然想要无声无息地潜进林谷还真是件大难事。

    算她运气好,刚潜进去就发下了个似乎很久没人打理过的杂物间,里面堆放着许多侍女的服饰。她赶忙溜进去,换了身灰黑的长裙,披上一件短斗篷,又将火红的长发盘成团,藏进斗篷背后的兜帽里。打扮完后,她低下头,匆匆走进瑞文戴尔的宫殿。

    大概是因为夜色已深,幽长的走廊上没有人。

    陶瑞尔在寻找药剂室。

    莱格拉斯的伤,远比她向他说的要严重。

    他的心脏右腔完全被撕裂了,那伤痕可怖至极,简直触目惊心,她几乎将她毕生所学的医术全部用到了他身上,才勉强止住了鲜血的喷涌。

    她以为是兽人,可经验告诉她,怎么可能有兽人能把他伤成这副样子。

    然后她看到了那把被他紧紧攥在手里的,已经断裂的弓箭。

    是断戟术。

    她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。

    就算是精灵,就算是辛达贵族,也无法单凭自愈能力撑过这么长的时间。

    将断裂的弓箭从他手中取走的那一刻,她清晰地听见他低声呢喃着:

    “我带你回去,别怕,我带你走…”

    回哪?带谁?

    直觉告诉她,此事非同小可。

    向来骁勇善战的密林王子居然在瑞文戴尔的森林里受了重伤,而且还是使用法咒造成的反噬伤害。这事儿若是传出去,指不定要引起多大的喧哗。

    知道的人越少越好,她想。

    于是她抱起鲜血淋漓的挚友,骑上马,朝刚刚看见的一处山洞飞驰而去。

   

    莱格拉斯,你给我挺住,千万别出事。

    她狠狠甩了甩头,把所有杂乱的思绪抛出脑后。

    就在此时,她闻到了一股草药的味道,还是可以止血的那种。

    于是她顺着若有若无的气味,走到了一处紧闭的房门口。

    气味从门内飘来。

    门从外面被一把锁拴住了,锁头不大,看上去不是个重要房间。

    于是陶瑞尔从怀里掏出小刀,轻轻捣鼓了几下钥匙口,只听门锁卡吧一声,门开了。

    伊斯特尔睁着大眼睛,百般无聊地盯着空荡荡的天花板。

    然后房门被忽然推开,门口站着一个高挑而纤细的女精灵。

    他惊诧地看着打开房门的女子,而她也有些错愕地看着他。

    哇,是没见过的漂亮姐姐。

    “请问你是来接我出去的吗?”他怯怯地问。

    “如果我说不是,你会哭吗?”女精灵也弱弱地问。

    不是诺多精灵的口音,是莱格拉斯那种,辛达精灵的口音。

    “我不会的你放心好了。”他举起右手,“但是我会大喊大叫。”

    女精灵神色一凛,旋身进屋将房门关死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伊斯特尔身前,一把锁住了她的嘴,“如果你敢的话,我就把你丢去森林喂蜘蛛。”

    瑞文戴尔的林子里可没有蜘蛛,伊斯特尔想,幽暗密林才有。

    诶,等等,幽暗密林?

    于是他剧烈挣扎了起来,陶瑞尔见他反抗,只好又加了把劲,差点没把伊斯特尔憋死。最后小孩撑不住了,一口咬在了陶瑞尔的指腹上,疼的她略略松手,趁着这个机会,他终于半死不活地喘出一句话:“你是莱格拉斯的人?”

    陶瑞尔震惊地松了手。

    伊斯特尔气喘吁吁地瘫倒在床面上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我今天差点死两回。”

    陶瑞尔好不容易从震惊中恢复了过来,她错愕地盯着眼前的小孩,这才发现他并不是精灵,而是人类。

    黑色卷发,蓝色眼睛,生长在林谷的人类小孩………

    而伊斯特尔也看清了陶瑞尔的长相。

    红褐色的头发,碧绿的眼睛,比普通精灵要更尖一些的耳朵,听上去还很有辛达味的口音………

    不会这么巧吧………

    “你是伊斯特尔/陶瑞尔?”他们同时开口。

    沉默在无言中慢慢发酵。

    这就是那个每天缠着莱格拉斯吃饭睡觉讲故事,遇到一点小事都要假装伤心然后去求抱抱,明明看得懂书却非要说自己看不懂,不喜欢吃的东西悄悄倒掉的人类小孩?

    这就是那个转身凶巴巴转回来又紧张兮兮,打怪很强,长得还凑合,Ada看上去不喜欢其实喜欢的不得了的那个女精灵?

   

    既然是莱格拉斯都很喜欢的人,那她一定不会伤害我,伊斯特尔想。

    莱格拉斯跟我说这是个好孩子,那他应该可以信任,陶瑞尔想。

    陶瑞尔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“抱歉……”她低声说,“不该朝你动手的。”

    “没事啦,埃莱丹打我的时候力气可比你大多了。”伊斯特尔揉了揉下巴,“你真的是陶瑞尔?你为什么会来林谷,是不是莱格拉斯也来了?”

    “我是。”陶瑞尔回答了他的第一个问题,而后面两个问题,她踌躇了。

    伊斯特尔看见了精灵躲闪的目光,知道她肯定有事瞒着自己。

    这是属于他自己的直觉。

    他开始细细打量陶瑞尔。明明是密林的精灵,非得打扮成林谷样子,还在深夜里忽然出现。

    夜色是暗影的绝佳掩护,他想。

    然后他嗅到了她身上的血气。

    “你受伤了?”他紧忙问道,“你需要伤药吗?我可以喊雅雯姐姐过来帮你处理……”

    “不,不必。”陶瑞尔紧忙摆手,“只要你告诉我伤药在哪里,我自己去找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 面前的女子面颊泛红,行动灵敏,眼睛泛着熠熠微光,看上去不像是有伤在身的模样,那她为什么想要伤药呢?

    一个答案闪现在了脑海。

    “莱格拉斯受伤了?!”

    陶瑞尔再次错愕了,这小孩怎么猜中的?

    瞧见她的模样,伊斯特尔更加确认了自己的答案,他旋风一般地站起身,拽住陶瑞尔的手就往外跑:“我带你去药房!”

    两个人这么冒冒失失地往外跑,被发现的可能性很大,于是陶瑞尔紧忙将伊斯特尔拽回,伏在他耳边问道:“你介意我抱你跑吗?”

    有漂亮姐姐抱着跑,这美差事谁不乐意接啊!伊斯特尔疯狂点头。

    “冒犯了。”陶瑞尔一把搂起男孩,将他裹进斗篷里,然后探出房门,左右环顾了一下才小心翼翼地闪身出门。

    伊斯特尔将眼睛探出斗篷,计算出最隐秘安全的路线,然后小小声地指挥着陶瑞尔的行路。陶瑞尔跑的飞快,平时要走个二十来分钟的路,居然被她在五分钟内跑完了,伊斯特尔的眼睛都被风刮疼了,可陶瑞尔的大气儿还没开始喘。

    密林的精灵真可怕,伊斯特尔汗颜。

   

    他们站在了药房的门口。

    药房里黑着灯,似乎没有人。但为了防止出现刚刚的意外,陶瑞尔还是谨慎地趴在门缝上听了好一会儿,确认无人后,她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。

    可一个黑影忽然从他们身后的走廊尽头出现。

    “是谁在那里?”黑影开口问道。

    陶瑞尔身体一紧,现在迅速逃走还来得及,她想。

     “雅雯姐姐!”怀中的伊斯特尔忽然挣脱出了她的手臂,落地后直奔黑影而去。

    “伊斯,特尔?”黑影疑惑地歪了歪头,乌黑浓密的长发后,露出了一角白净的脸颊。

    别这么倒霉吧!陶瑞尔有点窒息,我遇上个林谷的养子也就得了,这次是直接撞上瑞文戴尔的星辰了啊!

    伊斯特尔一头撞进了雅雯的怀抱,他焦急地说:“莱格拉斯受伤了,我们快去帮帮他!”

    陶瑞尔看上去巴不得当场暴毙才好。完了,这破小孩居然把事情抖给暮星公主,这下子可好,整个林谷大概都要知道莱格拉斯受伤这件事了。

    “别急,我跟你去找他。”雅雯轻轻拍了拍伊斯特尔的头发,起身看向陶瑞尔,黑发如瀑般垂落脸侧,露出了那张惊为天人的脸庞。雅雯公主的美貌果真是名不虚传,漫天繁星与她相比,都会显得暗淡无光。

     见逃不走,陶瑞尔只得深深行礼,“在下密林护卫队队长,陶瑞尔,参见公主殿下。”

     “你好,陶瑞尔小姐。”雅雯微笑着,眸中星光闪烁,“欢迎来到瑞文戴尔。”她偏了偏头,瞧见陶瑞尔的衣着,心中有了几分清明。

     “您应该是遇到了困难。”她笑着说,“如果我能帮的上忙的话,那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 伊斯特尔急慌慌地拽紧了雅雯的裙角,“是莱格拉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雅雯轻轻点了一下额头。

     “客为先,主为次。”她看向伊斯特尔,眼里含着些责备的意思,男孩立马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 传言雅雯公主得到了生父与祖母的指导,医术十分高明,非自己这样一般的精灵可比,莱格拉斯的伤,由她来治疗再合适不过了。现在情况紧急,根本没法判断公主的品行到底如何,只能临时抱佛脚了。于是陶瑞尔再次深深一礼:“莱格拉斯的心脏受了重伤,我没有药材和器具,无法展开治疗,还请公主殿下出手相助。”

    雅雯紧忙躬身还礼,“贵客于林谷土地上受伤,是我们招待不周所致。我理应为此事负责。”她顿了顿,又说:“但也请您放心,您于深夜造访这件事我不是会说出去的。”

    “非常抱歉,若非事出突然,我……”

    “我相信幽暗密林的人。”公主牵起陶瑞尔的手,眼含微笑,“事出必有因,您无需致歉。”

    暮星公主果真如传闻里一般善解人意,陶瑞尔想。她想再谢,却被雅雯一把扶住肩头,    “不必多礼,莱格拉斯殿下的事还没解决。”她将伊斯特尔向前一推,“你先带着伊斯特尔回房间,我去取医药包,一会儿我去他房间找你。”

    一听这话,伊斯特尔急的直跳脚,“我也要去!”他抓紧了雅雯的裙角,“我可以帮的上忙!”

    “你今天闹的还不够多吗?”雅雯轻轻捏了捏他的小脸,还没愈合的伤口被扯到,疼的他眉头一缩,“好好回屋呆着,哪都别去。”

    “不行,我必须去!”伊斯特尔将雅雯拽的更紧了,“我不会拖累你们的,我想见见他,求求你了暮星姐姐让我跟着吧。”

    “难缠的孩子。”雅雯轻轻叹了口气,无奈地蹲下身子,理了理伊斯特尔皱起的领口。

    就在伊斯特尔以为自己成功了的那一刻,雅雯伸出两指,猛地点中他的眉心,一道流光从雅雯的指尖滑过。伊斯特尔只觉得眼前一片金光璀璨,然后便双膝一软,跪倒在了雅雯轻柔的怀抱里。

     “麻烦您将他送回去。”雅雯将昏睡过去的男孩交给陶瑞尔,起身向药房走去,“要记得锁住他的房门。”

     一切皆发生于瞬息之间,陶瑞尔甚至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 雅雯公主,当真厉害,她想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 莱格拉斯是在一片混沌中醒来的。

   脑袋疼的厉害,错综复杂的声音直往耳朵里钻,可当他仔细去听时,却什么也听不见。

   恍惚了好一会儿,他才找回丝丝缕缕的清明,开始思索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 他记得他被陶瑞尔救起,然后被扔在了一个山洞里面。一开始他还保留着几分清醒,瞪着眼睛痴呆呆地看着头顶昏黑的石壁,后来倦意涌起,他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,再后来就什么都记不得了。

   他想努力睁开眼睛,可眼皮像灌了铅一样,沉重粘稠,怎么也打不开。

   右手忽然被牵起,脉搏被一只温凉的手指摁住,然后他听见了一声轻轻的叹息。

   这叹气的方式有点熟悉,我想想是谁来着。

   哦,是陶瑞尔。

   果然还是我妹对我好,他心满意足地感叹,至少死的时候还有个人在旁边。

   然后他听见了另外一个声音。

   “还没醒?”

   毛骨悚然。

   这熟悉的声线,这熟悉的腔调,这熟悉的吐字方式……

   维拉在上啊!我爹怎么来了!!

   肺部猛烈一抽,竟是狠狠喘上一口气来,直接把他咳醒了:“咳咳咳咳Ada??”

   陶瑞尔被他吓了一大跳,差点没坐到地上,“你醒了?”

   莱格拉斯咳得答不上话,脸都憋青了,陶瑞尔赶忙拿起身边的药水,不管不顾地给他灌了半瓶下去,才勉强止住了他的咳嗽。

   “醒了就行。”瑟兰迪尔淡淡瞟了一眼躺在地上的独生子,眼睛里半分神色也没有,“一会儿看看能走不。”

   “不是,Ada,你,你怎么过来的?”太久没说话,莱格拉斯的声音都带着明显的沙哑和干涩。

   瑟兰迪尔的眉头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。

   “骑马。”他不咸不淡地回答。

   “我,我肯定知道是骑马啊!咳咳咳……”

   “说不出话就闭嘴。”

   “……”果然还是那个不解风情的国王陛下,莱格拉斯心想。

   “少说两句吧。”陶瑞尔戳了戳他的手臂,“陛下是专程赶来看你的。”

   “你也闭嘴。”瑟兰迪尔冷冷地瞟了一眼陶瑞尔,后者只好委屈地扁扁嘴。

   瑟兰迪尔冷哼一声,转身走出了石洞。

   两个不省心的幼崽,他边走边想,只是放他们出来送个信,还能捅出这么大的娄子。要不是埃尔隆德给他送了只白鸦,那小子估计还要躺个十天半月才能醒。以为自己长大了,翅膀硬了,扑腾扑腾就能上天转几圈。当真愚蠢,冲动至极。

   还有陶瑞尔,真当他在密林里做国王做傻了,连外伤和咒伤都分辨不出,莱格拉斯那伤分明是自己施咒被反噬,她却偏说是被利器所伤。屁大点的小孩还敢当着他面撒谎,看来是平时把她惯坏了。

   他愤怒地踢开了一块挡路的小石子,暗自盘算着,接下来的十几年就得把两个人放密林拴着,哪都不许去,直到掂量出自己有几斤几两之后再说。

   不过陶瑞尔的医术倒是长进了不少,这么严重的伤口她都能处理,定是平时有好好修习,回去该给她点奖励,奖什么好呢,要不就来几箱宝石吧……

   外头瑟兰迪尔的算盘打得飞起,里面陶瑞尔还在给莱格拉斯检查伤口。

   “你别乱动。”陶瑞尔制止了打算坐起身的莱格拉斯,“伤还没好。”她轻手轻脚地撕开了他胸口包裹的纱布,莱格拉斯疼的倒吸一口冷气。

   陶瑞尔看着一片血肉模糊的伤口,眉间笼上了一团阴云。莱格拉斯见她这副样子,忍不住打趣道:“咋,没见过帅哥受伤啊。” 陶瑞尔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看在他是病患的份上,她准备咽下这口气,可那人却得寸进尺地挑衅道:“唉你说我也真是可怜,长这么大没被姑娘见过身子,你可倒好,一次性瞧了个够。”

   如果我告诉你暮星公主也见过了,你大概会现场自杀。

   心里这么槽着,手上动作可没停,她拿起药水,小心翼翼地往莱格拉斯胸口的纱布上一浇———

   莱格拉斯疼的差点叫出声。

   “你你你想刺杀王子吗?”

   “是又如何,你能打得过我吗。”

   “恃强凌弱不是一个淑女该有的行为!噫你轻点……”

   “王子殿下谬赞了,我可不是什么淑女。”陶瑞尔不顾莱格拉斯疼到扭曲的脸,毫不犹豫地将浸满了药水地纱布紧紧裹在了他的胸口,“疼就少说点话。”

   你怎么跟我爹一样!!莱格拉斯心底哀嚎,我还以为你是我最亲爱的小老妹呢!!

    陶瑞尔整了整散落一地的药材,忽然发现药盒下垫着一根细细的黑发,出于点点心虚,她将这根落发收进了口袋里。

    她回想起了那天夜里,暮星公主在这个石洞里,与她一同拼尽全力,最终将莱格拉斯从死神手中夺回。公主离开时,朝阳已经露出了山头,金色的微光染了她满裙满身,就连裙角散落的血污,都成了星星点点的斑驳花纹。

   “请放心,我会一直守护这个秘密。”雅雯微笑着,神色中露出了些许疲惫,可眸中的光彩依旧动人,“我以暮星的光辉起誓。”

   “万分感谢,公主殿下。”陶瑞尔深深鞠躬,“此恩必报。”

   雅雯微笑致意,“就此别过,来日再见。”

   她跃上马背,银色长袍上流淌着旭日的光。

   “恭送殿下。”

   雅雯回头,莞尔一笑,然后策马向着瑞文戴尔奔去。

   陶瑞尔向着公主远去的身影,再次深深行了一礼。

   谢谢你,她低声说。

   瑞文戴尔的星辰,闪烁着世上最温柔的色彩,在他和她的身上,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明光。

   在日月暗淡时,星光亦可铺满大地,以最微弱又最坚强的姿态,迎接黑暗的挑战。

   九天后,三人返回了幽暗密林。

   瑟兰迪尔回国后颁布的第一项政策,就是禁止王室成员私自外出。可王室成员只有他和莱格拉斯两人,所以———

   “憋死我得了!”莱格拉斯把印着国徽的文书往床上一砸,然后重重将自己裹进了被子里,动作牵扯到胸口尚未痊愈的伤痕,疼的他眉头一皱。

   “活该,叫你乱施法。”陶瑞尔将药材重重往桌上一放,“说,为啥使用那种咒语?”

   “我不说行吗……”

   “可以啊,那我就去告诉陛下。”

   “诶诶诶别别别,我说,我交待!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 微风拂过林梢,散碎的日光铺满了王子的卧室。一金一红的身影,被阳光拉的很长,仿佛能走一辈子。

   就像多年前,两个小小的孩子,牵着手,肆无忌惮地笑闹着,奔跑在最纯澈的太阳下。

备注:

  没想到文章会写的这么长,所以中章分123。

  原著里雅雯应该是住罗斯洛立安的,这里会出现是因为她中途回林谷探亲,我永远爱温柔的暮星公主,AL的爱情要有,暮星姐姐的光芒也要有(๑•́ω•̀๑)

  桃子叶子是哥们儿,我吹爆兄妹情!

  反正本文cp只有AL'-ι_-`

  看看有没有时间继续肝下一章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